Pensée

Souvenir

 

這次以十八世紀歐式古典工筆畫風格

有別於渲染風格的自由奔放

工筆畫纖細的線條與豐富內斂的色彩層次

表現花的含蓄優雅氣質

也象徵著思念的情懷

手寫字是法式的書寫體搭配浪漫花體字

水彩紙張仿舊處理,特意呈現復古感。作品全部手工完成

 

媒材:水彩、camille墨水、黃金墨水、林布蘭水彩紙300g、鵝毛筆


(點圖可放大)


 

 

 

我的臉藏不住思念你的心。

念意難忘我淚流哭花的臉。

像貓兒哭花的臉龐。

我隨筆記上我念念不忘的你。

 

 

 

夾上花的書籤在,哪夜記滿給你我的心情。

很想一個人獨自遠行,我日夜思念的地方 

但我害怕孤獨,孤獨寂寞更讓我想哭。

色堇花瓣;風吹來落花像蝴蝶飛舞。

 

 

 

愛做白日夢女孩,但她對你的夢是。 

很單純真心女孩,好看好記,片片帶著思念。

看到她;你還會記得,三色堇低語,愛的告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o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