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承載著情感的千絲萬縷

書寫是種美妙的浪漫嗜好

從溫暖的指尖開始隨著時間流逝

透過抄寫精選詩篇

成為與天父溝通的重要橋樑

專心抄寫聖經,淨化心靈,能讓人更專注領會。




用精選鋼筆寫出毛筆隸書字跡。

古典隸書體,典雅、大方。

正式又不呆板、端正而不僵硬。

一般常見於證書、證照、喜帖、品牌設計等用途。

 

 

 

 

詩篇23篇 (大衛的詩)
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

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
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 



與一般閱讀不同

抄寫為的是更專注進入詩篇意境的滋潤

透過手寫,邊寫邊誦讀、反覆禱讀

除了把平常用看得沒有注意到的文字細節找出來

讓全身、心、靈進入到智慧與啟示。

近代歐洲大學的前身,就是從古時候重視抄寫聖經的大教堂文化開始。

羊皮紙聖經的內容承載了歷史、信仰、文化、以及整個歐洲文明的發源。

對現代人而言,不論宗教信仰,單從藝術教育角度來看,

抄寫聖經是能開啟智慧的創作行為,同時也是一種藝術的治療。

 

 

書法藝術無法速成,但端正的鋼筆字可以!

在日日好文創精心設計的優雅創作空間,熏香與輕音樂中,

靜下心來,一筆一畫,緩慢而專注,把字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so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